久久更新-來個肉體閃光吧!

05-25,2011

親愛的朋友們!!!好久不見!!(?)
雖然...流我都沒更新,也很少人來流的FC2
所以就....懶惰

好吧!!不多說!先來放個肉體吧!!!

首先勒,是很久之前跟梨梨玩肌肉噗....梨梨的都超壯!!XDDD

肌肉1

肌肉2

再來是...我的新兒子(?)跟羽葵的兒子
在葵葵的小說裡,有一個角色叫羅瓦德,於是葵葵就把他送給我~當我的小孩,跟他小孩配對
他的小孩叫夢璃

因為羅瓦德時在太霸道了,所以我們讓夢璃反攻!!上吧! 孩子!

羽葵表示:夢理你超S的!!羅瓦德你超受的!!!!
夢璃轉攻-羅瓦德受

但很可惜~羅瓦德不會讓夢理得逞的!所以就反攻了!!!!

羅瓦德吃宵夜

再來也是他們兩人閃光,燕燕一放閃光圖我就也放閃光XDDDD
不過因為尺度關係...所以我有收斂XDDDD
我怕羽葵承受不起阿阿阿阿阿啊阿XDDDD

羅璃閃光1

羅璃閃光2


COMMENT

噢噢噢噢噢!!!!
吃宵夜咯!!!!(你夠了
反攻好棒!!!!
2011/05/25(水) 17:11:19 |URL|宵夜 #- [EDIT]
哈哈哈哈XDDD
吃宵夜~XDDD
2011/05/29(日) 12:51:31 |URL|赤子流 #- [EDIT]
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
好棒XDD
2011/06/02(木) 21:19:20 |URL|喬子 #- [EDIT]
哈哈哈哈哈XDDDD
2011/06/14(火) 21:03:32 |URL|赤子流 #- [EDIT]

COMMENT FORM

  • URL:
  • 本文:
  • password:
  • 秘密留言:
  • 只對管理員顯示

TRACK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