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~~我長大了!!!

09-28,2009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前往咩樂寶寶樂園



我們家燮友終於長大了!
齁~~好像棉花糖!只差沒有棍子
呵呵,不過挺可愛的啦,他的鼻子
我也換了新的樣板,因為萬聖節快到了
趕快趕萬聖節賀圖!!
也來幫燮有擬人畫一下
草莓!!!我要把房間佈滿草莓~~
被小桂桂影響了!!!

吐血

09-28,2009

媽阿!!我可以吐血了
我看一堆人都再新增文章,我狂登不近來,是怎樣?
看公告也沒在維修
一直要我等五分鐘,我都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能完全近來
快吐血了我!
我在drawr畫有關角的系列「thread」
我以為他會在我的那邊有紀錄,結果沒有!!還是匿名(沒有名字)
囧了我!

本來是想畫小桂,可是畫一畫,畫不出來,就把大哥跟小桂合體
哈哈哈哈!看繪圖過程很慢,可以快轉
因為畫一畫,我覺得好累喔,我就走掉,離開位子很久,再走回來
撇個幾撇,我又覺得好累,我就去逗弄小狗,就反覆
努力再畫萬聖節圖,希望來得及趕完,去年化黑白,今年也是單色系列
我已經好久沒碰彩圖了,都玩單色圖,到時候我忘了彩圖怎麼上色,不就要從新學?!
噢!!!吐血!!!



話說,盜圖?

09-26,2009

今天去台論,看到有盜圖的消息
真糟糕,我沒第ㄧ時間看到!
說繪舖的人幾乎被盜??
哇塞!!我好想看阿!!
我想看看我的也有沒有被盜?

為什麼我會這樣說?因為....我也想看看他到底是盜我的哪張?
幾乎都是那兩個的圖啦,他們貼出來的,都是屬於萌系列的

有人貼自己的圖很高興,但是也要經過同意才能轉貼
重點是...那位同人他非常好笑,說那是自己畫的?!
裡面有這麼多畫風,最好是同一個人啦!!
可是阿,我反覆想了一下
要是,畫者畫風很不穩定,也被說是盜圖,那該怎麼辦?[我也是畫風不定的人]
Read more...

咩樂寶寶樂園

09-24,2009

話說,我最近擺爛很久,臉書也懶的碰
我想他都發霉了吧[抓頭]
這是是咩樂成長....
也許又會被我養到翹翹到擺爛= =
抱歉阿.....你主人我就是這樣,三分鐘熱度,好玩我才會有心
不好玩我不太會花心思.....
就像這個FC2.....[掩面
恩.....這小東西....感覺一捏就死翹翹了....[默]
白色軟綿綿...說像棉花糖....?!
我覺得比較像蟲子.....
像白色的小蟲

和平、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

前往咩樂寶寶樂園



Read more...

血戰

09-03,2009

最近又找到血戰的漫畫

雖然很血腥,但是好可憐!!看到會哭耶!

迪娃只是想要讓姊姊注意他,想得到疼愛

可是小夜卻覺得他們兩個不能活在這世上

好口年!!!

血戰 小夜&迪娃 

好像把迪娃畫太成熟了是不是?

唉呀呀~~沒關係啦~~~[被打爆]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